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3754|回复: 1243

[其他] 写意人物画小品集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3 21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果看不到原作,在网上看一下好图也不错。我要花大量时间看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1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喜欢  发表于 2012-10-12 21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1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者 发表于 2012-8-23 21:03

点评

画不错,楼上点评的更精彩,喜欢这题款,  发表于 2013-2-28 22:19
很放松,有虚实感,无寒意,人有点木,题款很加分 乱评!  发表于 2012-8-30 20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1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者 发表于 2012-8-23 21:03

点评

构图很妙,斜三角,兼顾四边,有动感有不失稳定,墨色统一中有变化,丰富不失规矩,不过姑娘的身段像大娘,不是拙而是笨,哈哈  发表于 2012-9-4 08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21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者 发表于 2012-8-23 21:12

点评

有约不来过夜半,闲敲棋子落灯花。。。哈哈  发表于 2013-2-27 11:08
窗户太正了吧,有工有泼墨烘托地挺好,转劲侧身,等急了  发表于 2012-9-2 08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6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者 发表于 2012-8-23 21:13

点评

呵呵,啧啧,这点评,精确之至,  发表于 2013-2-28 22:20
接上一条 但我们可以把失误的作品团球投篮吧,窃以为主席的创意大概是上脸部颜色时用冷暖色颜色吧,最起码少见别人如此  发表于 2012-9-2 08:33
大为兄大家都知道,但就此幅,很多地方值得推敲,女孩颈椎有问题,出厂时没有调试好,下身短了,不美,黑马的后腿长的也太曲折了吧,这些好像不是有意为之,变形不能这样变吧,人物容易被挑出毛病,也在所难免,...  发表于 2012-9-2 08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6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者 发表于 2012-8-24 06:37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6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这一类东西不知从哪个角度来说,说拙吧,好像也没天趣,说设计吧也没放开,其他更无从谈起,大概想是讨个新的评价,只是有点陌生感而已,  发表于 2012-9-4 08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6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院长的东西从某个系统来说很棒,造型笔墨都有姘头,品头,尤其是枯润,很舒服,那只小鸟或许可以不这样画  发表于 2012-9-4 08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6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构成因素丰富,所以也容易留住眼球,细看利落秀巧,微苍,古而不旧,欣赏,只是女子长的有点脸熟,哦,想起来了,蜡笔小新!!  发表于 2012-9-4 08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画论坛 ( 苏ICP备13051067号-1  

GMT+8, 2018-1-17 09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